正文

滑雪

(2008-03-22 17:15:57) 下一个
12月29日一早,我和朋友都带着孩子出发了,汽车沿着400高速向北开了大约1个半小时,我们到达了SNOW  VALLEY 滑雪场,是一个山坡,我们在门口看了,成人33元/2小时,38元/4小时,孩子是18元/2小时,22元/4小时.还有全天的价格我们就不看了,商量一下决定买4小时的.我们首先排队买门票,等轮到我们买票时,里面的工作人员问我们滑雪工具是自带还是租用?我们说租用,售票员就告诉我们说租用工具的话,需要首先到里面排队租工具,因为现在如果我们买票,时间就会从我们买到票的时间算起,这样再排队租用工具就会浪费我们很多滑雪的时间.我们非常感谢她的善意提醒.
于是我们就到里边大厅排队阻工具,一看租工具的人真多,排了有近10米长,在加拿大,很多地方顾客人多就很自觉的排队,没有插队,大家都很平等,我们边排队边填写租用工具的清单,友人和他的孩子都填了滑撬,我孩子说滑板好,不容易摔交,我也跟着他选了滑板......
等我和孩子拿到雪鞋和滑板,穿上雪鞋,脚感觉特别重,友人说光雪鞋就要7,8斤重,我和孩子穿好工具,就和友人一家一起进入滑雪场地了.说实话,以前我从没有来过滑雪场,所以对里面的事一点也不了解,正因为不了解,我就跟着孩子们一起出发了.我双脚一踏上滑板就差点摔交,看着孩子单脚套在滑板里,另一只脚在雪地上拖行,感觉还可以,于是我也跟着孩子学,一只脚套在滑板里 ,另一只脚滑行,自我感觉还不错嘛!
得意了没多久,就不知天高地厚和孩子一起排队坐上了缆车到了山顶,刚一下缆车,我就滑了一交,这时工作人员连忙过来扶我,等他一放手,我又是一交,接着又一连摔了几个跟斗,这时孩子已经滑下去较远了,我站在山顶寸步难行,看着陡峭的雪坡,心里阵阵发凉,要下去,看来是不能滑了,于是就扛着滑板走下了山坡,看着周围的人个个都飞快地滑下去,心里特别想找到一个和我一样走下山坡的同道者啊,看来整个滑雪场只有我一个人不是滑下来的,而是走下来的.即使是这样走下来,还是累得我气喘嘘嘘,大汗淋漓,因为脚上的鞋子太重了.说到这里,朋友们一定会笑话我胆小了,其实不然,实在是本人上有老,下有小,不敢让自己有半点闪失啊,哈哈!
到了山下才看到这里另有初学者场地,我却不知道直接进入高手(高脚)们展示本领的地方了,难怪找不到和我一起扛着滑雪板走下来的人了.
我拖着酸胀的大腿,也不愿意回到初学者领地了从头学了,索性脱了雪鞋专门帮孩子们摄像了,镜头对准了高坡上滑下来的孩子,总是到了跟前,才看清不是自己的孩子,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感情和光盘内存,唉,不是自己的眼神不好,而是孩子们戴着帽子,穿的颜色相近的滑雪衣,实在都很相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xiroo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是个懒汉,把2个月前的日志照搬过来了,我们还是1月份去滑雪的,不过上周我还听说有朋友去滑雪了.祝你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Looks like you had your fun!

You still have snow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Lucky you.

Happy Eas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