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孩子去动物园

(2008-03-22 17:19:46) 下一个
孩子又咳嗽了,我真是担心,我让他继续喝咳嗽药水,小家伙说他没有咳,我说我刚才听到你咳嗽了,于是我倒了一勺药水,让他喝,他说他咳1下,就要喝1勺药水?我说是的,他说咳5下就要喝5勺药水了?我说那也是1勺,还算好,他还是喝了,尽管是那么不乐意.
为了奖励他的听话,我对他说,你想去哪里玩,我带你去.他说想去多伦多动物园.于是我就带着他出发了,进门时售票员给了一张动物园地图,孩子因为来的比我多,就拿着地图带着我逛了.首先是他最喜欢的大型动物,有狮子,老虎等,还有很多动物在室内,有暖房的,我和孩子也进去看了,有些暖房很臭,可能是动物的排泄多,这些也顾不得啦,只要孩子喜欢.我还看到很多洋人还长坐在里面的凳子上慢慢"品味"呢,哈哈...
中午了,我带孩子在一家餐馆吃饭,我和孩子点了匹萨和烤鸡翅,看他吃得那么香,我心里也觉得特别甜.吃完了,出了餐馆门,孩子要大便了,门外就是一个公厕,我帮孩子拿着外衣,他就进去了,我就在厕所门外等他,厕所大门因为用的是闭门器,所以总是关着的.我在厕所门外等孩子的时候,有老外就问我是不是在等候,我说是的,于是那个人就排到我身后,我一看,误会啦,我说不用排队等,里面很大,有位置,你进去就是,他就打开门进去了,进去前还对我说声谢谢,这里的人就是这样,不管什么都喜欢说谢谢,哪怕是家人帮你开一下门,也要说谢谢.接着又有一个洋人问我是不是在门外排队,我说不用,我是在等我孩子,他这才进去.我觉得我不能在这门外等孩子了,免得别人老是以为我在排队,不敢进去,就离开一段距离了,这里的人很文明,很有礼貌,所以马路上还没有看到过吵架,更不用说打架了.记得前年我和2个朋友在一家咖啡馆喝咖啡,结束时,朋友老任在穿外套时不小心把邻桌一个洋人的咖啡打翻了,这家伙居然还不知道,大摇大摆地走到门口了,那个老外一点也没有反应,我急忙告诉老任,他把别人的咖啡杯打翻了,他回头一看,果然那个桌上是打翻的咖啡,流出的咖啡很多,杯子里已经所剩无几了,他连忙走过去向那洋人道歉,并说帮那人重新买一杯,那个洋人说没有关系,不用买了,我和几个朋友都很感慨,如果同样的事发生在国内,可能会吵架了...
看了一些地方,咦,怎么又有老虎了?一看名字是西伯利亚虎,怎么会老虎不放在一个区的?我就拿过地图看,原来这里的动物分成几个去的,刚进门是非洲区的动物,接着是亚洲区,美洲区,还有加拿大本地动物,最后是欧洲区,里面很大,我和孩子逛了大半天也没有逛完,原因是孩子走路慢,喜欢走路边的雪地,边走边玩,不知怎么给他在路边找到一块冰快,一边走,一边踢,还有2个老外也参加进来,一起踢,所以到了快关门时我和孩子还没有游完.4:30关门,我一看时间已经4:15了,我就对孩子说,我俩现在要赶快出去了,不然动物园关门,我俩只能在这里过夜了,万一有老虎跑出来,我俩就麻烦了.于是我回头看了一下,叫了一声:后面有老虎!快跑!于是拔腿就跑,孩子也大笑着跟着我跑,一路狂奔,总算在4:30以前出了动物园门了.出门以后,孩子告诉我,有一次,他和妈妈在动物园出门晚了,动物园有小公共汽车接他们到门口的,这里的服务真周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