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潇湘游子:《我有一壶酒》-五绝三首

(2016-03-24 15:26:26) 下一个

最近网上掀起以“我有一壶酒”为首句的作诗热潮,应朋友之邀也作几首。

《我有一壶酒》

五绝三首

我有一壶酒,
行舟四海游。
我心容浩气,
素愿乐悠悠。

我有一壶酒,
诗文岂用愁。
三杯酣畅饮,
一室墨花流。

我有一壶酒,
闲情逸致悠。
狂思扬志趣,
墨香满书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