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忆 & '菲比一岁喽!'

(2006-12-02 08:17:30) 下一个
Love never ends!



刚刚葬了菲比,就在我家的后院。旁边有松树,阳光一大早就可以照到。菲比从那里可以看到我们的房子和小菜地。胖猫还出席了葬礼。希望小臭鼬和胖猫以后还经常光顾,这样菲比就不会孤独了。Dear Phoebe, love never ends. Be happy as always ...









菲比今天满一周岁啦!现在每次回头看它小时候的照片都觉得它圆头圆脑的好可爱,每次都会笑。后悔刚领养它的时候想太多责任想太多训练的事,都没有好好的鼓捣它,蹂躏它。
同样,今天也是菲比爸和我相恋10年的纪念日。出生在我们的重要纪念日,这也是我最初感兴趣菲比的原因之一。
希望以后我们还会快乐的在一起!谢谢菲比给我带来的爱恨情愁,哈哈哈。希望菲比今后能更乖更听话,健康快乐!

领养前的菲比,那时候它叫爱玛,但自己不知道


刚进家门,当时想起名叫它拉拉



第一次和小龟打招呼



在我家第一次睡着


第二天,装乖乖,又想叫它小乖



很难拍到它睡成这样



定名菲比了,正在学习趴下,不过现在已经忘光光了



白眼功初级阶段


耍赖皮


白眼功第二层


装猫咪


好大的篮球


训练上厕所的艰苦生活


难得的四脚朝天


白眼功第三层


玩耍好开心


白眼功第四层


咱家我最高!


俺也会用瓶子喝水


啊?啥事?


白眼功第五层


放我出去!


第一个冬天


要打滚就得在地毯上才舒服


麻麻给画的公主裙


金子都是这样淘地!


跑啊



啃骨头



吃萝卜(叶子)



守卫豆苗



第一次趟水



还是流水好喝啊



巨型猫咪



和小鱼也是好伙伴



又新认识了六指猫咪爪爪



邻居大白也总来玩



没事还和爸爸抢球


啊?问我对新的一岁有什么打算啊?


嗯,不知道,我想想



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算啦,走一步算一步吧,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