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菲比的关注

(2006-12-02 11:57:26) 下一个
衷心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菲比的关注,谢谢大家那样喜欢它。作为一个小狗狗,我想它应该很满足有这么多人关心它。

我和老公整理了菲比的遗物,给它带走了它最喜欢的,留下它第二喜欢的。我们没有收起来,只是整理好,放在车库里。藏起它的东西是没用的,菲比现在以另外的一种更深切的方式生活在我们身边,生活在我们心里。就在我打字的桌子这里就能看到菲比安息的地方,看到它从小戴到大的粉红色项圈挂在那里。还有一些它还没吃完的狗粮。

胖猫在我们埋葬菲比的时候蹲在旁边,后来又跑来我家趴窗子看。只是再也没有那只小四眼狗跳过去冲它跺脚大叫了。

我还好,谢谢大家的叮嘱。我的心不那么痛了,虽然觉得胸口空空的少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但为了菲比,为了我10周的宝宝,我已经开始努力让自己微笑了。菲比短暂的生命是快乐的,我们都很高兴我们没有对它不起。现在回忆起来,都是它开心的影子。它叼着心爱的小恐龙在家里跑来跑去的样子;它鼻子顶着玻璃看我们在院子里工作的样子;它用嘴巴掀开窗帘向外看热闹的样子;它春天在院子里开心的耳朵飞呀飞的刨土的样子;它急得唧唧叫着急迎接爸爸下班回家的样子;它扑向我的样子......菲比虽然走的太早太急,但还算好,一直干干净净的,没有残缺,没有流血。它用长啸来和我告别,所以我赶上它的最后一口呼吸,最后一次心跳,我的手一直放在它身上的,它应该感受得到。也许算个善终?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微笑,相信菲比也希望我们开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tJJ 回复 悄悄话 想你现在一定是最难受的时候. 想建议你出去散散心, 估计你坐车也成问题.有没有人来VISIT你呀,有人聊聊天会好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