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幻听?幻视?灵异事件?(唐僧版)

(2007-02-16 07:58:51) 下一个
都说养狗可以避邪。菲比在的时候觉得它是个小报警器,即使我们在楼上,楼下有它巡视也很安全,从来没担心什么。现在不行了,楼下不开电视弄点声音就觉得特别空,心里没底。夜深人静时房子还会响,怪吓人的。

白天我自己在家,经常眼睛余光觉得屋外跑小猫小狗的,等我看窗外却什么都没有。前天白天无意中发现一小动物,成年猫咪大小,尾巴尖深褐色,脸好像也深颜色,其它地方肉色,蹑足潜踪的在院子里走。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猫咪”出现在附近,就赶紧赶到窗口想看清楚,可什么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又一次眼睛捏造的情景。晚上也不敢看窗外了,生怕突然出现个什么东西贴在窗子上。菲比在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个感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家后院经常有神秘动物光顾。有时候我们会攒一些烧鸡的关节软骨或者肉什么的放在门口招待胖猫,但最近胖猫都不爱吃了,可东西仍然会失踪。真想安个摄像头看看到底是谁。

更有甚者,大前天晚上,老公在楼上加班,我在楼下大客厅上网。突然听到小客厅方向啪的一声。赶过去看时什么也没有,但有一本至少一周内没有动过的书(医院给的有关怀孕的书)从书架上掉下来,平躺在离书架一尺远的地方。就啪了一声,好像谁特意拿下来摆在地上一样。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菲比回来捣乱。后来想不会,菲比在的时候都从来不这样,走了即使回来看我们就更不会这样搞破坏了。想想自己没做过什么太坏的事,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摔书!嘿嘿~

不过也有怕的事情,菲比走了之后我特别怕生病,不是怕我自己生病,是怕看到宠坛的小动物生病,怕周围的小动物生病。有时候想,如果再养个狗狗,我是继续领养还是买?领养当然好,可真怕再出现因为不知道血统和遗传基因而过早离开我的事。

可是,可是真的太想再养个狗狗了!!!这几天阳光明媚,冷风刺骨。中午我自己出去在小区里散步,孤零零的一个人,空着两手冻红了鼻子,胖的像个肉球,慢慢的走过各个邻家门前,偶而会激起几声狗叫,就赶紧顺声看过去希望能看到个狗头什么的,觉得自己特别的傻!要是手里牵个狗狗就大大不同了。昨晚睡前莫名的又想起菲比,哭了一阵,强迫自己想开心的事才睡着。早上问老公有没有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因为想菲比哭,他说有,太多次了。然后他问我,要不这周末去抱一个回来?这类问题我们已经说过无数次了。我嘴上说着还是不要了吧,心里多想再有一个狗狗~

可是我可以么?现在这个时候?可是,可是真的太想再养个狗狗了!!!





不好意思,大过年的啰嗦这些,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春节大家都计划吃什么?我们家就两个人,计划吃羊肉火锅,给菲比留几块,它都没吃过羊肉呢。
猪各位猪年开心,身体健康,宠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