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颓可气了!

(2006-10-11 16:36:27) 下一个
刚才带大白便便回来(这厮折腾半天最后也没便),打开信箱收到一封信,还是通过邮局邮来的匿名信,挺客气的讽刺我说希望我带狗便便后用塑料袋带走。
可气就是可气在我们每次都有带走!每次出门我都带着塑料袋的,菲比基本都便在家里,大白的都带回来了。
我们家草坪也经常出现陌生狗便便,我还纳闷呢,但我没有觉得有多烦,狗就是这样嘛,虽然狗主差了点,但也不至于送个条子到人家信箱。就我们来说,我们的确每次都带走的!
还提醒我“做个好邻居”,我呸!还匿名,不匿名我就找他理论去。真是!
臭大白今天没便便,我还收到这个东西,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