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菲比和大白----取人之短补己之短,没有最坏只有更坏!一些琐事~

(2006-10-11 07:25:44) 下一个
话说大白刚到我家时带出去散步,从来不用费劲的拉着绳子。现在每次出去都和菲比一样需要使劲拽着点。好在大白不像菲比拽着还东一头西一头的走,大白基本走直线。菲比以前是走多远就拽多远,卡得声音都哑了气都上不来了也不肯走慢点。昨天发现似乎好些了。也有绳子打弯的时候了。不过它拽起来还真是得小心,力气太大。最近加上又长大了,我带菲比已经很吃力了。

前天晚上,临睡前带大白出去上厕所回来它当着我的面跳上沙发,试图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被我制止了。整个过程不超过5秒钟。昨天早上我在沙发上一堆菲比的臭毛,这家伙肯定晚上在沙发上睡的。搞不好还不是第一次了,我又没注意(这家伙早上醒的早,我抓不到现场),所以大白估计以为沙发可以上,它也想睡沙发。或者大白上沙发的瞬间被菲比看到了,它又想起来上沙发?不知道谁学谁!

昨天下午,大白在笼子里睡醒后百无聊赖,拿了骨头啃。没出一分钟,菲比也叼了骨头啃,对着大白的方向。

昨晚我看电视,那个节目叫什么和名人跳舞,我看得挺起劲,突然低头发现菲比两只小手抱着骨头却没啃,抬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看了足有1分钟。它居然对舞蹈感兴趣,不愧是俺地狗,哈哈。

接下来就气人了。晚上9点半,带菲比出去睡前最后一次厕所。它平时一天便两次,早晚各一次。晚上散步回来就没便。头睡觉再带就该便了,可出去这顿磨蹭。还一直往邻居家院子黑洞洞的地方看。我盯了半天也没看到啥。但菲比一直那么看就怪瘆人的,怎么挡着它它都要看,看得我直发毛。它还想玩绳子。把我气得拽回家了。带大白上厕所,一出笼子菲比就一直啃大白,一直啃,一直啃,叫它停止还不听。我就吼它,总算停止啃大白了,倒开嘴巴就跟我顶嘴。后来坐乖乖了,我训它。结果大白倒害怕了,自己又走回笼子了,叫它半天才出来。可怜见的。就它乱尿我骂过它,它记住了。今早大白出笼子菲比没太啃它。

要是大白真能也这么快记住不在家里尿就最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