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哇,哈哈哈哈!我活过来啦!

(2006-10-07 18:38:36) 下一个
昨天傍晚和老公暴跳如雷了一场,吵到最后也想不起来为啥吵了。后来试图赌气不吃饭。他来哄我,哄到自己居然在我背后睡着了,气得我没话说!唉,算了。即使真要分手,还不到时候,等他成为百万富翁之后吧,否则我白陪他艰苦生活这么久了。晚上睡前一量,嘿,原来愤怒也减肥,掉了2磅哪!今晚一顿饺子估计都回来了=_=!不过据说生气一次相当于吸3包烟,我昨晚大概得吸了一条,汗!话说回来,吵架还真是累啊。我们家又很少吵架,所以特别生气。气到头疼。大家吸取教训,如果没想好要分手,就别跟男人较真,他们(此处省略2000字).....切!

那个菲比挺好,最近没怎么出去跑,胖了很多,专门捡大白的剩饭吃。大白也很好,也胖了。力气越来越大。多少已经开始适应笼子生活了。估计还得一天遛3次,今天在屋里玩还没有犯错。就是菲比坏蛋每次大白从笼子出来都要被它狂践踏和咬耳朵。大白会臭贱,想和人亲近就直接粘过来。菲比傻,看着嫉妒但光知道哇哇叫。

已经拜托玛丽帮忙找个好人家给大白了。因为实在受不了每周有不同的陌生人来骚扰,先把大白转移吧。不过估计一时半会不会有消息。奇怪的是,今早大白原主家又来人了。白天出入,还把那个小男孩带来了,估计是直系亲属。我看到孩子在后院到处找还喊大白的名字但又听不清他喊的是什么。心里有点不忍。但想到大白那时候可怜的样子,我又怒从心头起。小男孩虽然喜欢大白,但一夏天就看到他追逐跑到我家院子来的大白一次,也从没见过他和大白玩耍。

如果他们把大白丢下3天左右就回来接,我不会说什么。可他们第一次回来找已经过了至少10天!或者如果他们走时慌促,来告诉我们一声说先照顾一下大白也行,我也愿意照顾,可他们也没有。虽然有朋友说把大白再还给他们,但我相信大白一定还会和原来一样当半流浪狗。估计就是他们家孩子一直想找大白。可照顾狗狗的责任不轻,怎么能指望一个5,6岁的小孩?女主人自顾不暇,肯定无法好好照顾大白的。

下午同样的车又来了一次,小男孩没来。老公看到一个不是女主人的女人从屋里拿了双高跟鞋出来。我们当时正带大白出去散步。虽然他们家来人两次也没有人来敲我家门来寻找大白。我们带大白出去也没见谁出来询问。

和老公说想启动报警系统或者前后门加锁甚至买把玩具枪(看了,玩具枪太不像真的,打钢珠的枪又觉得太危险),都被老公否决了,说这些都是防君子不妨小人。我携带武器就是给坏人提供凶器,让我别害怕。可我怕啊,万一来人硬闯我总得有点东西自卫。现在只能拜托貌似凶恶的菲比来做保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