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补充:刚刚带大白出去散步。尿了很多,还成功的便了两次

(2006-10-04 07:33:25) 下一个
第一次是球,第二次稍稍有点软。我心里这个高兴啊,搂着大白好一顿夸。回家后奖励它和菲比玩。我清理小龟小鱼的缸。想着一会赶紧给老公汇报大白在我地教导下成功的在外面便便了(这些天大白便便都是在老公牵着的情况下进行地,所以老公很得意,我说还是雄性比较容易相互沟通∶)

弄差不多了想用换下来的鱼水浇花(家里一棵龟背竹一棵发财树都喜欢肥水,鱼水是最好的啦)。结果发现一个花盆边上又被大白尿了。因为量比较少,味道相对小些。所以没能及时发现。等擦的时候才发现似乎不是刚才尿的,也不是量少,而是干了。不过大白已经被我在清理之前揪过去骂了一顿关笼子了。虽然现在有点冤枉,但错误也是它弄的,骂它也没错。

给地板清理了,喷了除臭剂又撒了好多爽身粉!反正它想再尿也要先闻闻,呛它个迷迷,看它还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