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突然之间,做饭成了一件非常危险的差事!

(2006-10-22 11:25:02) 下一个
大白和菲比,两个热爱厨房的狗狗,刚才的厨房战役,却让我感到了十分的危险。

大白中午被爸爸带出去散步,我在家做饭。回来后大白就一直粘在厨房,确切的说是粘在我腿上。热切的期待着能从台子上掉下来点什么美味。菲比也有同样的期待,所以一个挤在我左边,一个在右面。只要低头就能看到两双发亮的眼睛和两个大黑鼻子。

可等来等去鸡翅膀也不肯自己飞下来,所以两个家伙就打起来了。你啃我,我啃你。可就在我腿边上打架,我拿着新买的超级锋利的菜刀吭哧吭哧的切肉,后面两套锋利的牙齿贴着我的腿卡嚓卡嚓的互相咬和撞击,真可怕呀。这万一哪下子没咬准对方,订书器一样的牙齿订到我腿上,或者我要是再因为它们撞到切了手,那就比窦娥还冤了。还经常撞在我的膝盖窝上,亏得前面是柜子,要不我早就得跪下了。狗爸在旁边摇旗呐喊,不知道给谁加油。

过了一阵总算安静下来了。估计是折腾累了。我刚这样想,低头一看,大白贴着柜子一脸笑嘻嘻的样子站着,菲比正把前爪踩在它背上拿它当梯子,小黑脑袋正悄悄伸像我准备做的鸡翅膀。

两个坏蛋已经懂得合作了?那我更得小心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