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大白思春/秋了~

(2006-10-15 17:42:48) 下一个
昨晚和菲比玩耍过程中趁菲比正站着没动休息,试图非礼,被老妈我及时发现大叫:菲比,快跑!菲比闻声知道不妙,向前窜了一步,得以及时制止犯罪的发生。可是今早,,,,

带大白散步,小区里大概出现了别狗味道,十有八九是女狗,导致大白帅哥严重失态。往日闻到别狗的尿通常会显示出十分陶醉的样子,眯着眼睛,嘴里嘟嘟哝哝咂吧咂吧的,甚至还舔舔尝尝。这次干脆不走了,吸毒一样的闻着草棵。我拽啊拽,好歹拽走了。然后它就一路哭叽着回的家。回家继续哭哭唧唧,吃饭之后在笼子里继续哭哭唧唧,一直哭了一上午。

大白胖了,越来越猪了。力气也大了。刚来时每次和菲比打闹就能玩一会儿,现在基本和菲比同步了。

现在每次遛狗我都能想起有人给我们家邮的希望我们捡走狗便便的信。想起来还挺郁闷的。这人怎么就看到我家狗便便,再看5秒钟也能看到我收拾便便呀?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