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大白说:想减肥么?找我好啦!

(2006-09-29 06:23:28) 下一个
今早我顶着浓雾带大白同志出去散步。散啊散,散啊散,散啊散,散啊散,一口气散了一个多小时,一直散到没吃早饭的我老人家两眼发花两脚发软血糖下降头昏闹胀,大有随时倒地之势,散到大白只翘腿没有尿,它的便便也没散出来。和大白商量咱先回家垫口饭再出来成不成,它动动耳朵闷头继续走。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我用余下的力气拽它回家了。把这位祖宗请进笼子吃饭。它也累其实,进去就躺下了,饭也不吃。现在睡呼呼了,眼睛都看不到了,就一个小白脸儿。

去年这个时候菲比刚来我家,我就是起早贪黑的带它上厕所,但都在自家院子,没这么累。不过还是因此重感冒。今年又是这个季节,又被大白折腾帮忙减肥。

刚才吃过饭上楼量了一下分量,嗯,效果不错。

下楼才突然想起来昨晚的担心,今早的忙乱,忘了给我家摇钱树带饭,他早上开会自己可能还没发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