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哇,咔,咔,咔,不好意思,我又来续大白的连载啦!

(2006-09-28 17:39:24) 下一个
今天来打听狗的人害我很紧张,晚上做的夫妻肺片都没胃口吃(减肥啦)。饭后邻居玛丽打电话过来问怎么回事,因为我在那人来过之后给她电话留言。她很坚定的说:我们不会把狗还回去!

7点左右我们带着两个小家伙散步。绕了一小圈回来的时候被我们家马路对面的邻居(我们的小区一个入口两个分叉)一个老太太叫住了。老太太跟我们说她认识大白原女主人的妈妈。原来大白原主人正在打离婚(春天的时候我遛狗听到女主人在屋里号啕大哭的声音)。他们已经付不起那个房子了,银行会来接手。女主人的妈妈担心女儿,经常让我们邻居老太太去看看她女儿是否安全。可老太太不想参与进去。现在女主人搬家回了娘家,而且卧病在床。

群众的眼睛不光是雪亮地,是贼亮贼亮地!老太太也发现他们家很奇怪。而且比我们观察还细致。她发现他们家通常月初和月末车来车往特别多。估计就是毒品月初月末的时候开始分发。所以后来女主人的妈让她再去看看大白如何,她有点生气,觉得他们很可耻!觉得如果你们养不了了应该把大白送去救护所让可以养它的人来领养,而不是把它自己留家里。大白也曾经去过她家,但她没有喂大白,她不想大白总去她那里,那就得和大白主人打交道了。所以好像是女主人妈叫了今天的小个子和前天的大个子来这里寻找大白的踪迹但是没找到。老太太看到我们这些天带着大白散步,估计也是她告诉大白家女主人的妈说狗在我这里的。而且刚刚又接到女主人妈打来的电话,留下了号码,想和我们谈大白的事。所以赶紧叫住我们。还说依女主人妈的意思是把大白送人。老太太给我们她记下的电话就如释重负的回家了。

我们带着纸条找到玛丽告诉她这个好消息,玛丽马上就回家打电话去谈判了。邻居老太太还说大白当初花了800块钱买的,我猜搞不好还想要卖给我们呢。不过玛丽尚未给我们回电话,所以不知道协商的如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