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大白有名字了!

(2006-09-25 13:38:52) 下一个
刚才吃晚饭时大白家另外一侧那个邻居玛丽来了。她很关心大白,奇怪它怎么突然消失了。所以来按我家门铃。很高兴看到大白在我家。

她自己有个比熊小狗狗,大白是唯一一个不欺负她的狗狗的狗(菲比正相反,它谁都怕,就专门欺负这个小比熊,从小第一次见到小比熊就吓唬它来着)。

大白也挤出门,跑到自己家门口转了转,又跑玛丽家门口尿尿了(惭愧的说大白总不尿尿我也着急,现在随便它尿哪尿了就行)。然后坐在那里听我们聊天。

玛丽就是那个报警的邻居。我终于亲耳听到她说警察来的事了。她报警后警察来了。在大白家前后转了一圈。发现他们家所有窗子,包括大门两侧窄窄的玻璃都挡得严严实实(到现在还是)。而且房顶的风扇被摘掉了。警察说通常贩毒的人通常都会把毒品藏在风扇里。后来警察进屋了,看到那些大件家电的确在屋里。但冰箱门是大敞着的。虽然没有尸体,但绝对是不寻常的状态。玛丽问警察狗怎么办,如果她把狗带给她的朋友是否可以。警察说估计这家人是不会回来了,狗带走没有问题。听她这么说,我心里稳当多了。

玛丽还说在我们搬来之前他们家还曾经停了一艘挺大的游艇在门口草坪。其他邻居也有报警过。因为游艇是不可以随便停的。而且她也注意到大白家总是人来人往,又不觉得女主人有工作的样子。她只好每天把报警系统开着。

我觉得如果说大白家真的和毒品有关,那我分析大白有可能就是抵债用的。要不怎么会突然出现?也因此他们才那样不在乎它的生死。

玛丽说明天她会给大白买个项圈。可该叫它什么名字呢?最后玛丽说大白真的太sweet了,就叫Angel吧,我们都觉得不错。她准备下周有几天休息,带Angel去petsmart美容一下。我老公整天上班我家也就一辆车。

怎么说呢,大白---Angel,不幸中的万幸,大家还都这样关心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