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大家都睡好没?我惨了~

(2006-09-25 13:37:34) 下一个
我们这一夜几乎就没合眼。

本来以为有菲比陪着大白就没事了。结果大白非要上楼,挡上楼梯口都不行。最后小例子下楼陪睡。结果大白还要上楼,没办法我也去陪睡。当初菲比小不点来了都用两个人陪呢。小例子睡沙发,我睡love seat。大白毛太厚,一动就热的呼哧呼哧的。加上它又特别的粘人,这一夜把大脑袋送到我们身上几十次(分别的,每人都有几十次),每次都黏糊半天才离开。我能睡了3个小时就不错了。更别说中间我老公起来带大白尿尿4-5次,我也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带它出去一次,好在半夜没下雨,昨天下了一天大暴雨哪。它从昨天下午来了加上一夜都没尿。今早我顶着小雨带菲比出去尿尿,大白死活要出去。我想也许不拴着它它就能尿出来了。结果人家就在小区里一路走下去挨家尿起来看了。我没办法就牵着(被牵着)菲比陪大白一路走。可大白磨蹭,非要每家都尿到,它没栓绳子,我叫它也不理我。我只好先带菲比回家,然后拎着绳子去找它。结果这家伙跑没影了。我又去它家看了看也没有。亏得我打了伞了,后来雨下得好大。我又找到另外一个岔路,等了一阵,终于看到它了。很乖的让我牵着。到家附近还想往自己家走(可怜的大白,不知道它要忠诚于那些不肯照顾它的人多久),我轻轻拽了它,它就跟我回家了。

到家擦毛之后就给饭,吃了一大堆。剩了一点,菲比就放着自己的满盆饭不吃,去吃大白剩那几粒。大白也跑去吃了菲比的。菲比节约,把大白剩的都吃了。

今天考虑一下是不是该把大白的毛都剃了。昨晚它没事就挠痒痒,怀疑虱子没杀光。担心菲比也被传染。而且大白的毛实在太厚了,这昨天下雨就湿漉漉,又洗澡之后吹风都不干,好容易干了,这又淋雨了。毛里面全是打结的毛毡啊,太可怜了。唉!

大白家主人还是没回来。现在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