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屋

风过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正文

好容易能上来了!大白今天大概有点郁闷!

(2006-09-25 13:34:39) 下一个

我惦记了一夜大白。昨天大白来我家吃晚饭。之后我们带菲比出去玩,它没有出现。天黑后来看我们,给它零食吃。之后它回家坐在院子里对着自己家没有一丝光亮的房子狂叫了好久。我老公跑楼上敲我们的窗子,叫大白别怕它才慢慢不叫了。

今早大白没有主动过来找菲比玩。我带菲比出去,特意走到它家那里。车库的角门还开着(昨晚确定门框是坏掉的,木头茬口都很新),大白从里面出来迎接我们。我摸了它,还行,大概一直呆在屋里,毛是干的。这里已经很凉了,已经到了淋湿了毛就会感冒的温度,还好它暂时没事。然后和菲比玩了一会。我叫它到后院来吃饭,它来了,吃了一大堆。这时候菲比也进门了。我慢慢的关上门(生怕大白介意我关门太快,会以为我们不喜欢它)。可它吃完饭头也不回的走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

它会不会想念自己的主人了啊?会不会想回家不出来,做个乖宝宝主人就回来了啊?今天是第4天还是第5天了已经。我老公说周末如果他们家还没人,就报警看看。因为门看上去像是被故意破坏的,怀疑被盗什么的。

我也上火,眼皮上长了个大包。唉!等老公回来商量一下去那个帅哥邻居家问问他们联系救护所的情况。

只希望大白别淋雨!再坚持一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