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Leslie信--2005-10-17

(2008-02-03 00:56:30) 下一个
我的体会是,能记下来的梦都是睡觉时半清醒状态下制造出来的.
也许睡前你想到了以前的事,于是就梦见了我.
不过即使我回国的话,我也不会通知你,
多年没见,感觉不一样了,见了面又能怎样?也许会更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说梦见我比先前漂亮? 你曾说过我是你的女朋友里最难看的(也许不是难看这个词,不
过意思是一样的)
坦白说,我很小气,会记住你的恶言,当然你对我的好我也会记得.
既然我在你眼里如此难看,又能漂亮到哪去.

在第二个梦里你说为我受了苦?
如果你指的苦是指在加拿大生活,那与我似乎不太相关.
在我们认识前你已经申请去加拿大,有没有我的出现你都会出国.
如果你指的苦是在加拿大思念我,那为什么我来澳的半年里,都是我打电话给你,
对,是我给错了国家区号给你,但你可以去网上或者别的方法查的啊.
如果你爱我的话,你就不会一次次在电话里,在msn上用不堪入耳的话骂我.
我能记忆起的我们一起做过最多的事就是做爱睡觉.
我们之间除了性还有别的联系吗?

感觉每次跟你打电话或发邮件,聊天什么的,总要争论一番,
你总给我一种压抑的感觉.
你会告诉我因为我而生病,身体不好,
是想让我内疚?为你流泪?痛苦?
在这一年里,我似乎没有梦见过你,
尽管我是念旧,但人与事都太遥远,想梦也梦不见了.

很快你就可以拿到国籍了.
不知道你所指的错过的事物是不是指我,如果是的话,
根本就不存在错没错过,你应该知道我们根本就不可能(结婚?一起生活?).
最后老土一点,祝你工作和生活上都顺顺利利.
(还是很感动,你梦见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