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性恋

(2008-02-04 04:54:36) 下一个
昨天跟你说我意识到最近聊天聊太多了,你说要不以后一周只周五聊,我说好,但很难受,但这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晚上一直睡不着,折腾到三点半。早上八点就醒了,一整天都想着你,已经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没想到晚上你留言给我,于是我们又聊天。聊到同性恋话题,我对自己的性倾向很困惑。如果我身边有lesbian朋友,也许我会接受那种生活。但你说从我的眼里看出我不是lesbian,真的是这样吗?想起小学时被女同学kiss,初中被传是lesbian,高中被好朋友摸手摸脚,连我自己都不确定了。也许是双性恋?我还问了你一个愚蠢的问题,算了,忘了吧,明天的interview,good 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