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_11_13

(2008-02-03 01:16:55) 下一个
一个人很好。如果有喜欢的人,那么有爱情就够了婚姻是法律与社会范畴的名词,它只保障感情之外的东西,例如财产,抚养权,人身权利。若真的爱对方,为何对他没有信心,而去寻找他之外的力量来保障两人的关系?又或者需要通过法律对财产及责任的约束来制约彼此?
 

Bb, 我也很想说一个人很好,那是假装的。

长疼不如短疼,我也想不疼,可是离不开你。

你说我们现在这样很好,真的好吗?

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疼,还在不停流泪,

我还不够成熟,真希望没有七情六欲。

时间过得真快,分开九个月了,希望能更快一点。

我已经不再祈求见到你了,就让你成为我心灵的伴侣,

深深地埋在我的心里。

我也不再希望嫁给你了,在我的字典里不再有希望这个字。 

我学会了微笑,总是在痛苦时留着眼泪时对着电脑微笑,

只有自己看得到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