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_11_13

(2008-02-03 01:19:18) 下一个

Bb, 你昨天回了我邮件,看着心很疼。

我决定以后就在blog里写邮件给你,实际上是写给自己看。

我知道你不喜欢写邮件给我,没关系,我学会自己给自己写信了。

我把你给我的信贴出来,每天读读,可以刺激一下自己。

 

From: richard

Sent:Monday, 12 November 2007 5:31:19 PM
To: Kathleen
 
还有啊,你就不能开朗点?整天闹闹小脾气,动不动就生气谁会喜欢呀?你自己喜不喜欢这样?你要是还爱我,那你就不可以不要回报地来爱我吗?每天计算着得失,会不会很累。如果你觉得没希望了,很累,亏了,那么就放弃好了。
 
你要我再加你QQ,又不是什么大事情。跟你说了吃好饭再说,怎么一定就要顺着你的了?一定要以你为中心?
 
我说你不是,骂你劝你也全是为你好,不过看起来你自己的主见一直是很大的,以后你自己打算吧
 
我知道说这些你又要不开心了,有时候一个人性格已经成形是很难改变的,我也没有办法,只是希望你能更加成熟一点。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也不好受,本来不想说这么多的,但是有些事情你一定是要明白的,也只有你自己可以做到,没有别人可以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