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_12_10

(2008-02-03 01:22:42) 下一个
bb, 就是想知道你的想法,我是希望你能来,不是那种春节过来一两周,而是住个一年半载的,现在你在银行干也不是干自己喜欢的,而且也就两三千工资,还得自己洗衣服,来澳洲嘛随便怎么上班都比一个月两三千多,而且你现在不也还没想到要做什么生意吗,在国内也是想,在这边也能想,来这里也不用你交房租,我一个人住也交这么多,来就住我这,平时最多是吃饭钱和交通费,也不会多到哪去。我就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从来不跟我说,

每次跟你聊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特烦,净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没话找话说,如果你觉得我烦,你就跟我说,我以后也就不烦你。我总是有很多感情没地方诉说,就好像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憋不住就得找地方射,可能这个比喻不太恰当。也许你觉得我特自私,叫你来你就得来那种。我也考虑过回国,可是回国你愿意让我去找你吗?跟你在温州我一个月也是最多两三千,如果你让我回深圳,那跟在悉尼有什么区别呢?工资少点,吃得好点,还能怎样?

我现在就是特别难受,精神上,如果你真不打算跟我在一起了,你就狠心说清楚,说得越绝越好,我也好死了那条心,不再联系。我真的没办法跟你做普通朋友。你也不必可怜我,你要真可怜我就介绍个男朋友好让我忘记你。

分开十个月了,我觉得大部分时候我都在自欺欺人,在逃避现实。留言告诉我吧,要么来找我,要么永远忘记对方,要么你还有更好的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