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 2007_11_16

(2008-02-03 01:20:23) 下一个

昨晚梦见你了,确切地说是今天早上醒来之前做的梦。

 

梦发生在深圳,我们俩要考试,知道有个地方可以拿到复习资料,

于是我们坐公车去。

在公车上我看见初中同学付月,刚好她也要考试,但不知道有这个复习资料,

我就告诉她,于是一起去拿。

到了一个站,我们需要下车转另一趟车,

那趟车刚好在旁边的另一个站台那,你和付月跑得好快,

人好多,我跟不上,等我跑过去,发现你和付月上了那趟车,车走了,

我以为你会留下来等我的。当时人多你也没发现我没跟上来。

我打你的手机没人接,发短信也没回。

在站台那等了很久不见车来,对这里又不熟,

我只好走回原来的车站看看有什么车可以回家,

又过了很久来了一辆好像可以到我家的车,车上一个人都没有,

我夹在一群人中间追着那车,车在前面停下来,司机也下车了,原来是辆坏车。

后来来了辆29路车,记得是到我家的,于是上了车。

在车上收到你的短信,

说付月带你找到了那个地方,你已经拿到复习资料了,问我在哪里

我当时回的短信是,I hate u, u are no longer my bb.不过还是叫你回家把资料从电脑发给我。

接着就醒了。

 

醒了后有点想哭的感觉,这个梦暗示什么呢?

暗示着当你遇到比我好的女孩子就会抛弃我,

虽然你没有刻意这么做,但是不知不觉地就跟着美女走了,

在不方便的时候你不会联系我,在方便又想起我的时候,会问候一下近况。

还有一个细节时,在看见付月时我是有座位的,她站着,

我把座位让给她,她也坐下了,是不是意味着我把你让给她,默许她的加入。 

或者说当有情敌出现时,我表现出懦弱,不去争取,拱手让人?

追公车时,我没有加快自己的步伐,而是企望你留下来等我,

说明我的被动?而你拥有主动权?

后来等回家的车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了,坐上了烂椅子,

是不是说我感情伤痕累累,一波三折,但终究找到回家的路?

我跟付月不熟,没想到会梦见她,她长得漂亮学习好,同学老师都喜欢她,

现在在美国,难道潜意识里嫉妒或者羡慕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