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Christian Lady-惜缘

(2011-11-25 17:13:03) 下一个

我们几个,其实并不一样,每一个都有其特别的地方。若你问我,为什么我会特别的明白你跟他,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或许有很多的原因,但我们不需要知道真实的原因是什么。特别明白你们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但要看你们有没有机会相遇相识相知。惜缘,让我们的世界有了可以重叠接轨的机会。有时候,失去一个知己,甚至比失去亲人更为痛心,我想你们都明白我在说什么。

若人生得一知己,便已知足,若有幸得到两个,那就是我们的幸运。

今天,让我想起我生命中遇到的天使,我心中的天使丹尼还有那个常帮助我的英俊白人小伙,可惜,今日早已经各奔东西,我们都已各自消失在茫茫人海。明日,我们是否也是如此,各自隐匿在茫茫人海?!



我最亲爱的朋友,不要总埋怨命运没有给你什么,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便知道,
其实上帝已经给了你很多,只是你从不注意。

我最亲爱的朋友,不要去仇恨那些曾把你绊倒,曾伤害过你的人们,当你回头看的
时候,你便知道,正是因为他们,才让你学会珍惜,以及懂得如何自我完善。

我最亲爱的朋友,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