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alentine\'s eve

(2008-02-13 04:21:18) 下一个
今晚上网,你不在.没约我,明天的情人节只能一个人过.其实一个人过也没什么大不了,毕竟只是人生中普通的一天.

你不是我理想中的Mr. Right,按理说没约我,应该更轻松才对,为什么我却闷闷不乐?也许你也觉得我不是你心目中的Ms Right.

我们谈论的话题越来越少,你开始没话找话.我们见面也越来越少,其实也就只见了两次,也许不会再见了.恩,我还欠你一顿饭.

其实现在这种关系也很好,能有个人聊聊天,别要求太多了.我只能安慰自己还年轻.恋爱是奢侈品,我玩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