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1年干部任用新标准-----学会说话对你很重要

(2011-01-08 21:19:02)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干部考核正在进行中……

A说:我善于说谎话……

组织部长:好!你去宣传部吧。A大喜;

B说:我善于说软话……

组织部长:好!你去外交部吧。B窃笑;

C说:我不识数,说话没准儿……

组织部长:好!你去统计局吧。

D说:我大白天说梦话。

组织部长:很好!你去发改委吧。

E说:我善于说空话、套话和让人听不懂的话

组织部长:你去搞经济研究吧。

F说:我说话能吓死人,如吓不死,我用车压死他。

组织部长:你是稀缺人才,先搞拆迁吧,锻炼锻炼,然后再提拔

G说:我爱发牢骚……

组织部长正色道:你马上退休,回家网聊去吧。

H说:我只会讲真话,不会撒谎。

组织部长:你让我很为难,中国没有合适你的岗位。你还是到“维基解密”网站工作去吧。他那正好缺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