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并不那么坚强

(2007-10-08 20:54:37) 下一个
写了一大篇,一按钮,全没了。找也找不回来了。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啊。

干什么也提不起劲。别人对我笑,我也强笑,心里却象灌了铅一样。

你又要走了么?这次又是为什么?你说了好几次,说我伤害你家庭,每次我都整夜整夜地想,却怎么也想不明白,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有要求过你。不是么?

我最在意的是,我们是彼此悟性相通的知己,如此而已。记得那年你说我是你的知音,我一下子热泪盈眶,欣喜若狂,不得不躲到厕所里去,因为不愿让我的同事看到我的眼泪。现在想起这些,就象梦一样。

刚才写了那么多,又犹豫了好久好久,才按了发出的键。可能时间太长了,所以才没了。现在太晚了,算了,不写了。

上天要是垂怜于我,让你懂得我的悲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年你说我是你的知音,我一下子热泪盈眶,欣喜若狂,不得不躲到厕所里去,因为不愿让我的同事看到我的眼泪。现在想起这些,就象梦一样。
---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