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你

(2007-11-18 10:09:33) 下一个
你是真的走了,越走越远。尽管也许是一步三回头。

不是么?我想你还是想知道我的感受的。我觉得你是在把线一点一点往回收,把线头一个一个斩断。不是么?

那些伤感的歌和诗,那些分手的故事,那些再美丽的爱情也成空的感叹,象秋风一阵阵吹着,把你渐渐吹远。而我只能站在这里,目送着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告诉你我心里怎么想的了。既然你已决意要走,决意走了,就不必再为我担忧什么。

相爱的人为什么会分手,应该是有一方已经打定主意了,就分手了。从来就不会是同时决定的,所以才会有心痛,有不舍。决定的那个也许先痛,但他毕竟是已经打定了主意。而被决定的则是被撕裂的痛,会痛以后的一辈子。

告诉我吧,至少告诉我为什么。我不怕真相,就象得了癌症的人,我宁愿医生告诉我真相,死也得死得有尊严,而不是被人哄着,死得很难看。如果知道自己不久于人世,我会把什么都安排好,微笑地去死。真的不觉得生有那么令人留恋。我是为那些需要我爱我的人活着,父母,朋友,爱人,当然也有你。

别以为我是在抱怨,真的不是,这是我此刻的感受。不管你决定怎么样,我都会尊重你。如果你想知道我心里对你怎么想,那你其实是应该知道的,我仍然爱你,想你,只要你对我说话和微笑,就会忘了一切的伤心和怨气。你总是说爱不可思议,是这样,我也没有办法,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变得象你一样潇洒。

我会是你的朋友,只要你需要我。我会自己去找回原来的路,尽管那路再也不会真的和原来一样了。

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iai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冰花,谢谢,也祝福你!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