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不想说的

(2007-11-04 19:00:10) 下一个

是的,本不想说的。 

为什么呢?因为你说你走了,已经走了。既然这样,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再说,前些日子因为你说的那些话,那样的对待我,真的让我很伤心,难免有点怨气。怕说的时候,自己不觉察,不知不觉把这些怨气流露出来。

但是,现在好多天过去了,我也看到你的努力。我相信你是诚恳的。只是我们的思想方式,行事的方式真的很不同。但不同并不说明我们不可以交流,不可以互相理解。尽管你走了,我们并不是永远不“见面”了,而且也不可能那样。同在虚拟的世界里,反倒是,你想不见也不可能了。正因为这样,我也一直无法确定你说的“分手”究竟该怎么分。真的,到现在都想不出你今后会怎么样对待我。但不管怎么样,我说过决不会强求,也不会让你为难,我会尊重你的意愿。我说话是算话的。

但使我说出本不想说的话,最根本的,还是因为我仍然爱你,无可救药地爱你。哪怕你要离开我,也不愿意你带着任何对我的误解,对我的情意的误解而离开。

心里有满肚子的话,真的要说,却又语无伦次,不知该说什么,怎么说,就说到哪儿是哪儿吧。 

我相信我们的相遇是天意,记得你我都说过,好象一辈子都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份相知,感谢上天使我们相遇。你曾说,哪怕我们现在无法相见,只要我们都好好的,如果真有相会的一天,哪怕我们都老了,走不动了,只要我们能互相握着手,互相感到彼此的存在,就此生无憾了。我看到那些话,眼泪泉涌一般。说我傻也好,说女人爱的时候笨极也好,我是真的相信你这些话的。如果别人觉得我太纯情,太理想化,我也不在乎,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会相信这样的话,我也不在乎,我还是会相信:因为我也真的是这么想的啊。 

都说男人的爱,必会先是欲。是也好不是也好,都无所谓。我相信爱就是爱,爱就会有欲,是正常的,只要不因为欲而伤害了别人。而女人,真的爱上一个人,首先是那份相知之情。人生难得一知己,至少我是这样。 

爱一个人,男人和女人也是很不一样的。爱之深,就定会有EXPECTATION,就会巴不得整天能看到你,和你在一起。看不到你的信,心里就火烧火燎地难受。当你的信慢慢少了,心里就更难受,就更到处去寻找你的踪迹。我不是圣人,人所有的弱点,我都会有。而这样的心理,恐怕圣人也难免吧。会这样,是因为你太扑朔迷离,我不得不老是在猜测着那些褂子,猜测哪个是你。我有猜错的时候,有说话让你莫名其妙的时候,但如果你能设身处地为我想想,你就不会怪我了。爱你,却不能面对面地和你说话,不能直截了当告诉你心里的话或者从你那里得到你的心里话,简直是受罪啊。 

我抱怨过,也许那使你不耐烦,也许男人不是这样爱法,所以你无法理解或者原谅我。真的,以为自己挺理解男人的,也愿意体谅你,尽力使你快乐,尽力满足你。唉。。。 

不知不觉已经说了那么多了,先说到这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