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说了

(2007-11-05 20:15:06) 下一个
本想接着写的,写承诺和分手,写我们曾经说过的那些傻话,那些并不是承诺而只是表达情意的傻话。我们真的相信那样的话,不是相信承诺,而是相信彼此诉说的真情。但忽然却不想写了。

真情是不需要承诺的。你要的分手,无非也就是从那种象似承诺中解脱出去。那么,去吧。我从来没有要你承诺,也从没想过要抱住任何承诺。我想的只是我们能一直这么互相温暖地有彼此在心里。这是无须承诺,也无法承诺的。只要你仍然想着我,就象我仍然牵挂着你一样,无论我们把这叫做友情,还是爱情,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你心里有我,就象我心里有你那样,就足够了。

我爱的是你,不是那种爱的感觉。我本来以为你也是这样的,可是,你也许更爱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固然好,但要不是那颗特别的心,又怎么会有那种特别的感觉?如果只是爱那种感觉,那别人也可能给你,又何必是我?

好多年以后,你是记得我呢,还是那种感觉呢?

不管怎么样,愿你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