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

(2007-10-09 20:30:57) 下一个

你每天也熬到这么晚。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

我不能上网上得太晚,只能在床上辗转反侧。想你,无法入眠。知道么?已经没有办法不想你了。

为什么你不能哪怕改变一点点你的方式,不要用那种伤人的语言呢?我很早就求过你,告诉你那会很伤害我的。我不相信你是存心要伤害我,可是,为什么不能听听我的呢?为什么当事情不尽如你意的时候,不能好好对我说呢?(尽管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发脾气)

知道你越心里不好受就越是又说又笑的。我不行。心里难受就笑不出来,胃就象被抽紧了似的难受。这么写出来还好受一点。

为什么我们不能一直欢笑下去,为什么隔一段时间就要来这么一次?总是在我心情很好的时候突然打击我。

多么希望我们能象过去一样。那时候,我们象两条鱼,在那片大海里自在游弋。有时你会咬咬我的尾,有时我会碰碰你的鳍。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我,你也知道我心里只有你。

现在,我心里仍然只有你。

我什么也不求,只求我们能够真心相待,能够每天那么甜甜地说说话,能够默默地相望。这样的要求过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iai1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啊! 很真诚的心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