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心在哪里

(2007-11-11 10:41:37) 下一个

很想从此保持沉默,但究竟还是要一吐为快。为了自己,也为了你吧。要是我过不了这个坎儿,你也不可能真的快乐无忧的啊。不管怎么样,我是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快乐的,哪怕一时不能,也最终能够的。

很想把心里的话爽快说出来。但是,不能啊,因为一开始就答应过你,你可以这么指鹿为马,雾里献花。我不会也不知道怎么样改变这点。心里每每因为这个感到别扭难受,就对自己说,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真正坦诚相待,你会的,而在这之前,我决不来强求你。而现在,也许永远也不会了吧。谁知道呢?

尽管知道男女有别,情有长短, 总以为一份真情不会那么容易就冷却的呢。知道你已经离去。是说,心已冷漠了么?那么,我们毕竟是不同的么?

总是这样,总是留着的人,要自己收拾残局,自己治疗伤口,自己找回原来的路,而路又怎么可能回到原来呢?

记得一开始就是说,让我们一起守候。因为不愿意看到你的孤独,不愿意让那样的相遇夭折。而现在,相遇了,还是分手,而且真的我心里还是不明白,究竟为了什么?是我自己的固执,不愿相信,或不愿承认,你已经把心转向别处了么?

如果你只是想把那份激情冷却,让它变成友情,我能理解,也愿意那样做。我曾试着豁达,试着跟随你的舞步,但我感受不到那样的启示。我感到的是,你的眼睛已转向了别处。

把心转向别人或别处,是因为她们只是路上的风景呢,还是为了忘了我?如果我这话问得可笑,就笑吧。总不愿意把你想成是见好爱好的人,总是宁愿把你想成是纯情的象孩子那样的心思,只是见到美丽的,会惺惺相惜。而我们的相遇是比那样的更多一份相知。至少,我知道你是个男的。

是的,我有点闪烁其辞,那是为了你,为了我自己一开始的承诺。如果你真能理解,能为了我而不要无心地伤害我,那我就感谢上天。如果你究竟无法懂得我,或者你懂得了却不愿改变,那也是天意。

如果天意要我们分开,我有什么办法呢?如果不是这样,求上天给我一个启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