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和房子

(2015-11-01 14:39:38) 下一个

3年前,我在这里写过一篇,去大奶村吃错饭的的故事,就是吃饭那家的女主人去世了,只有40几岁,年轻,美貌,开朗,富有。

听说她是前年的年底发现得了癌,去年初就去世了,记得那次午饭,美女们都在说减肥,她也说要减肥,我开玩笑说,看你都瘦成相片了,还减什么肥?她说,她只是肠胃不好,就在那年底,发现她得了直肠癌。

据说,她知道时日不多了,咨询了律师,银行,会计,设立了一个trust,和她同居两年的男友老外做了她的trustee,她有一个女儿,还在上高中,她很有钱,自住房在700万以上,downtown的一个出租房condo 投了280万,还有其它投资房,她自己还考了中介执照,为了不让中介忽悠。

昨天,在微信群里,看到一个listing,开价470万,看了照片,觉得好眼熟,立刻给realtor 打了电话,确认那就是她的房子在卖,卖方名字是她的男朋友,为什麽叫价这麽便宜?即使是为了尽快卖个好价,低于市场价,让大家来bid,也不该低于市场几百万哪?

我立刻和熟悉她的朋友打电话,想办法找到她的女儿,今天早上,在跑步俱乐部,我咨询了一位律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律师说,找到她女儿,管理trust 的律师,就可以搞清楚真相。

作为她的熟人,想知道她的故事的结局,更愿意睁大眼睛,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愿她的女儿不要出什么大错。

钱和房子,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愿大家乐在有生之年,享用在你还有能力消费时,死的无后顾之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sweek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