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饥荒正在向我们走来

(2020-07-12 14:50:16) 下一个

 

60年一个轮回的庚子年的诅咒已经站在这里,过去30年丰衣足食的中国人,几乎忘了饥饿的滋味,大半个中国的滔天洪水正在席卷人们过去几十年的财富,连蚂蚱都来抢食,是天灾,人祸,还是命该如此?

 

多年来,每次去中国,看到饭桌上那么多美食被倒进垃圾桶,心里想,总有一天人们会为今天的浪费而遭报应。

 

这几十年,崇拜钱能买到一切的国人,忘了一个事实,世界上的强国,G7 的乡村,几百年,上千年,他们的农村,都不曾改变,土地,农田和农民,像神一样被那些国家的宪法,法律,敬仰之心保护着,因为养活人类的是粮食,而不是水泥高楼,更不是机器可以随便印的纸票子。

 

没有土地的14亿人,如果面对粮食极度短缺,吃什么?去年,有朋友说,她妈开始囤积干粉条,易保存,顶饿,她妈妈是退休的大学教授,对挨饿的年代记忆犹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