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今日晚餐(15)学厨 “卤菜”,吃一顿,两天不饿

(2014-12-02 19:46:28) 下一个
今天学鸭厨的“卤菜”, 有点像那么回事了。这些天,我和许多人一样,每天来私房小菜围观鸭厨家的餐桌,成了必修课,看得我那个眼馋呐...省略若干字。

学做了两天,感到力心余而力不足,天天吃糠咽菜惯了,猛一下吃这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咋就觉着吃一顿,2天都不饿了呢,悲哉!

所以,要享受天天吃到鸭厨家的饭菜,就得如鸭厨,年轻,有钱,有闲,有趣,还有个天天山吃海喝也不胖的身体。

看着一大盆卤菜,味道好极了,不过明后天,我要歇菜,只喝稀饭两天,然后,天天吃卤菜剩饭一周,土地主深知这盘中粒粒皆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