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一个闪光女人的法则 – ( 1 )自信

(2009-06-22 14:50:55) 下一个

         在我的女朋友中,相貌较好的占大多数,但是其中有魅力和没有魅力的差距很大。 说到魅力,人们就会想到讨男人喜欢,在这里,我要说的魅力不是靠男人评定的价值观,是指有没有男人,都会闪出魅力之光的女人。

       我曾遇到过很有名的模特 Coco Rocha ,她是 YvesaintLauren 香水品牌 Elle 的代言模特。她出生于加拿大,我在 Vancouver Fashion Week 做模特时见过她,当时我们一起做时装模特,并没有怎麽和她说过话,但是当时真的让我感到她的魅力光芒四射,她很爱说话,也爱笑,在她周围总有那麽多的模特围着她,不化妆的她,身穿牛仔裤,也显得光彩照人,她的美胜过所有的模特。

        当时,我在模特里,是唯一的亚洲人,身高只有 170cm ,英语说得也不好,看着她就像女王一样令人羡慕,闪光的女人是多么的不一样,当时我想。后来,我常在时装杂志 Vogue 和其它杂志的广告上看到她,才知道她是那样的成功。

        我想,在众多的模特里,有许多人很漂亮,为甚麽她会那样耀眼,成为超级模特儿,她的光辉来自她自身充满着自信,当然,超级模特还要具有自信以外的条件,但是,可以确信的说,没有自信的女人,就不会有闪光的魅力,自信靠的是磨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棒!赞一个!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从四读到一,很喜欢这组闪光的女人速写,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