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11) 费油的灯

(2006-08-21 23:53:53) 下一个
 家伟早早回他的卧室去了,关严了门,绅士地给我留点儿宽衣的自由空间。其实,除了干搬家这种力气活的时候,我早就不把他当男人看了。况且,我从小在国内的澡堂子里也被熟视无睹了那么多年,家伟现在也不过我的女朋友一党,就算在他面前光着,我也根本没什么感觉。

这么一想,我就捂住嘴嗤嗤直乐,三下两下脱了衣服,去敲他的门。

“什么事儿?”家伟拉开房门,丝毫没有防备,就把个赤身裸体的我看了个正着。他顿时惊慌失措,然而,在重新关上了房门逃之夭夭之前,他又迅速地上下打量了我一趟。

我隔着门得意地狂笑起来,“原来你还有感觉啊!哈哈。我没事儿啦。哈哈。。。”我边笑边退回来去浴室洗澡。

“再闹我撵你睡大街去啦啊?”家伟在门后威胁我。

呵呵,他可真好玩儿。

我能理解同性恋者对同性的态度,看对眼儿了就爱,跟我们没什么两样儿。可我就是死不相信他们对异性没兴趣,男女那差别怎么说也是实实在在地。要是真没感觉,你倒是视而不见啊!别看他今天那个没姓的朋友说话溜溜地,要是刚才把家伟换了他,估计也就这个反应。一想到他的那张臭嘴,我还是有气。

我折腾完了,熄灯倒上沙发,看见家伟的门缝也黑着,想必他已经睡了。我没闭眼睛,渐渐地适应了黑暗,可以隐约看到周围的东西。我还不想睡觉。这两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情,我想躺着慢慢儿回想回想。就顺着时序来好了。

被照峰招呼到机场去用了。。。顺带着也见了小青。公司没给分新股。。。我没家了。那个没姓儿的家伙说我自作自受。

我头顶那个方向有个闹钟,滴答滴答地,在夜里巨响。我越听就越像闹钟就在我的后脑勺里头。不一会儿,我的脑袋都要炸了,我只好用被子把头严严实实地蒙住。可惜没过几秒种,我的听觉就降低了信号的阙值,那滴答滴答声隔着被子,再次清晰可辨。

没办法,我摸着下了地,拣了堆衣服,巡着声音过去狠命地把闹钟给蒙上,好像再狠点儿能闷死它似的。可等我以为完事大吉回到沙发上,耳朵还是顽固地适应了更小的声音。闹钟没被闷死,我倒快被吵死了。

我无可奈何地再次翻身下地,抱着个闹钟在黑暗中四处摸索,想给它找个好地方。游荡到浴室那边儿,我灵机一动,就放厕所里,关严门,我准听不见它。

于是我终于可以安静下来,重新一遍一遍地回想这两天的事情,一直想到连我也相信我是在自作自受。

一大早,家伟睁只眼闭只眼去上厕所,叮呤咣铛踢倒了我摆的那个闹钟,我也就只好跟着他起床了。他还没骂我,我就嚷他道:“拜托!走路不看路啊?!”

家伟从里面出来,歪着脑袋看我。说他睡醒了吧,眼睛还有点儿迷迷地;说他糊涂吧,说话却还挺清楚。他说:“我说你哪儿来那么多气啊?Jason昨天一眼就看出来,你不是个省油的灯。”

他要不说,我今天一觉起来还真记不起那家伙的名字了。

“是嘛?”我冷笑了一声,转身继续叠我的被子,“他还挺大方地啊? 把最高评价白让给我。那你转告他,他跟我彼此彼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