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关于工资的敏感问题

(2007-09-23 11:19:48) 下一个
一直潜水,第一次发帖,请各位高手指点.本人马上要硕士毕业了,现在在找工作阶段.现在有不少工作是网上申请的.需要填写工资意向,最高和最低工资之类,而且不仅必须填,更只能填数字.本来我想写negotiable的.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你们是怎么处理的.我是写了两个偏高的数字.一是因为我在加拿大,没有直接的网站可以查到工资范围,一是我觉得宁可高不可低,如果有公司对我感兴趣,工资福利是可以谈的,要低了就亏大了.请问这个意向在面试的时候可以改吗?会不会填高了给对方不靠谱的感觉反而拿不到面试机会了.惶恐中...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