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一卡诉衷情 (图)

(2008-01-28 02:47:55) 下一个

我喜欢收到朋友亲自做的卡,不管是否好看,朋友的一片心在那儿呢。我也喜欢自己做一些卡片,如果好朋友生日,我会寄一张亲手做的(当然会寄给欣赏的朋友)。上面是几张我最近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来访。我也拜读了你的好文章。有空再来坐。
JK,我一直想学绘画,也参加短训班试过,可惜绘画是与我无缘阿。
谢谢littlewinter,Happy Birthday soon.
LittleWinter 回复 悄悄话 I got one for my birthday from Jane, still keeping i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沙发啦?那就麻烦大哥挤挤。。。对了不用我说挤哪边了是不是:)

先来看看巧手简儿的美作,过后再来拜读好文。。。现在先来问好我去干活回来再看你!
jk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