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秋天的颜色(图)

(2009-05-10 17:27:51) 下一个

在世界上大部分国家迎来百花让怒放春天时刻,澳洲却迎来了色彩斑斓的秋季,我喜欢秋天,最喜欢秋天的颜色,那透明的红,黄,紫,棕,褐色,同时可以在一棵树上显示,展现冬季前最辉煌的一瞬间,让人永远记住。下面一组照片是去年秋天上 Mt Dandenong  山上拍的。

















日本红枫,红的似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春天应该是绿色的吧,我想你说的是感觉,对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这是秋天,我看着跟春天似的:)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四季分明的地方才有斑斓的色彩啊。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我喜欢春天的朝气蓬勃。更喜欢秋天的多彩多姿。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x的评论:
嗯,有可能试试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是啊,最是喜欢秋天。大哥不妨用来画几张画?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立夏后的秋天景色,满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