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告别《越狱》

(2009-03-12 04:17:51) 下一个


 

《越狱》已演播到第四季第16集,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原本只打算上演13集的电视剧,最后因为大受欢迎一直延续到现在第四个年头共63集,应该说电台和剧作家都满意了,凡好的电视剧最终都还是要收场的,是的,《越狱》去年在美国收视率一直走下坡路,电台老板于去年底已决定不再继续,给剧作家最后通牒,还有6集就永远结束《越狱》。

从来没有迷上任何电影或电视,或疯狂喜欢哪一位演员,却被《越狱》中的主人公Michael and Sara 的命运紧紧抓住,也喜欢上扮演两位主人公的演员Wentworth Miller  Sarah Wayne Callies  留意的网友可能注意到在我的博克中引用了不少《越狱》的剧照,剧中Michael and Sara  是两位有智慧,成熟,在非正常的环境下 (一个是囚犯,一个是监狱医生)相遇的两位年轻人,正因为是这特殊的环境,使他们两人的故事曲折,艰难,整个电视剧他们是分多聚少,也许是本来就被磨难吸引,我还就是喜欢这样的故事,只希望剧作家在最后6集中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结局。这四年来每天都要上网察看一下《越狱》的新闻,剧情的发展也好,幕后故事,演员动向等等,已经成了习惯,《越狱》结束后还真会有一段时间不习惯呢。 不过我会跟踪Wentworth Miller  Sarah Wayne Callies,看他们下一个电视或电影是什么。我该是忠实的粉丝吧?!

《越狱》第四季第17集将于4 17日在美国上演。还有6 集就全剧演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也借来看看,一定会追下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海报上的二位演员,真的好模样:)男的帅女的靓~~~
没有看这个剧本
就看“简”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