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雨中西湖(组图)

(2009-04-19 18:23:22) 下一个
05年去中国时第一个游览城市便是杭州,杭州在我的印象中是那么美好和富有诗意,也许是因为杭州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个游览的城市吧,73年的浙江少年体操比赛就是在杭州举行的,对小小年纪的我来说,第一次随队离开温州来到杭州,杭州的一切都是新鲜的,我们的旅馆就在西湖边,出门就看到西湖,小的时候还不懂得什么是美,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比赛空闲时间我们去虎跑,去玉泉,至今还保留一张和队友坐在虎跑老虎身上的黑白照片。那以后又去过杭州几次,都是比赛, 却再也没有机会住西湖边。


雨中西湖,拍得不怎么好,却有朦胧意境




从西湖边的茶楼看街景


这座茶楼有古色古乡吧,龙井茶一流



茶楼与街景



据说杭州的连绵细雨造就了培养特级龙井茶的环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苏杭就是漂亮。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杭州的美景常在记忆中。

杭州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旅游去的地方。那是借出差的机会去的。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rton的评论:墨尔本比悉尼冷一点,还好吧。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墨尔本我去过很多次了,那年还住了个把月,太冷不习惯。欢迎来悉尼。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是啊,江南是个好地方,天时地利人漂亮,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杭州苏州都是那么美好和富有诗意,特别是庭园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rton的评论:我在墨尔本,欢迎,:)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杭州是令人回味的。你住在悉尼吗?又识了一个澳洲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