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关于“前世”的灵界真相

(2012-01-01 05:09:42) 下一个

 

昨天我看到报纸,里面提起新加坡艺人权怡凤看到了【前世】而心里的怨气消了——那时我的心里很揪心,气愤愤的决定从报纸的文字叙述中【洞察】到魔鬼的诡计;看着时,报纸是记载她说看到她的前世是罗马女子,并与情人偷情~看到这里,我心里就有亮光而【领悟】到魔鬼的手段;不过这也使我明白为什么一直梦到无聊白痴甚至凶恶的梦~因为所谓的【前世】,只是邪灵的“创造”亦即迷惑(也可以说是蒙蔽);其实当圣经创世记说神的儿子与人的儿子随意嫁娶时,它不但指过去的事,也指现在的事——因为历史不是由人创造的;乃是由邪灵所【牵制编造】的,因为以弗所书2章就有暗示说:当人死在过犯中的时候,我们是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运行在我们心里的邪灵,从而显明了在那段期间里:我们是做了【邪灵的奴隶】~所以人创造历史,其实就是邪灵借着人的手玩弄历史(即:人的祭祀偶像);而圣经中提到的【今生】,并不是指我们活着的时候,乃是指:只要这个世界和历史还没有过去,任何时代【在主看来】都是“今生”的,直到永生及其生命以国度的形式显明在基督里面为止——于是,所谓的【前世】只是人心里的“所有过去经历”在潜意识里的【邪灵操纵】~只要一个人的心里越迟信主,信主的那一刻他身上与其四周围的【灵界】,就会借着他过去的恶毒与邪淫在他身上不断地以灵里的扭曲来毁谤他,甚至恐吓他;正如我的梦常以卡通,过去或者联想力来迷乱我一样,因为过去的我乃是以幻想和怨恨来压抑我的心里,以至于不在基督里的那一段岁月里邪灵就常利用我的幻想和怨恨来扭曲我的过去及其意思一样——于是,只要人有过去并且未曾释放出来活在圣灵和永生中,那么邪恶就会以各种方式来迷惑众生;因为他们还没有竭力进入主的安息,向神和圣灵求取得胜利的恩典,并信靠主以至于潜意识里仍然有邪灵的扭曲与迷惑。同样,罗马,在【邪灵的异象】中是表明【自我崇拜和邪淫,以及贪婪】。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当创世记神的儿子与人的女子随意嫁娶时,来到了耶稣基督道成肉身的罗马帝国【就来到了顶峰】,是集合一切:权力,贪婪,狂妄,邪淫,享受予一身;所以从那时候开始,直到如今,我们当代社会也仍然继承了诸如罗马希腊的各种【文化之灵】的模式之中。因为:在灵界国度中是没有时空限制的过去的人如何帮助邪灵创造历史,历史就从哪一个时段不断地【继承】下来,以相互模仿或篡改的方式【混杂搅合地流传】在人心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