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从死里复活的从灵因信得生圣灵叹息祷告自我调侃。

(2012-07-14 04:12:45) 下一个


 

没有神的爱,即使有智慧,也只是臭皮囊

即使有价值,有良心,也都只是法术比人多,嘴巴比人更会卖笑

人总是在自己的臭皮囊里,粉饰自己皮笑肉不笑的神经质忙碌

我怨恨生活,我讨厌生活

我更加藐视生活,践踏世界

每个人都这样【心声】,但每个人同样敢怒不敢言,窝囊废一个

郁闷的郁闷,郁闷的郁闷,凡事都是郁闷

人皮皮笑肉不笑

人肉层层胭脂粉磨

人体在摊子上贩卖男欢女爱的饮食男女

人心隔肚皮

人看了我只会说“是不是放错地方了?”

有的还抽筋似地阴笑没事找茬说“懒惰看,太长了”

他们的眼神见证了自己的懒惰与“太短”(哈哈哈)

他们的嘴巴也见证自己放错地方地找我麻烦,:D

像个中学时代的流氓学生,霸道家长hohohoho

我们的神气,永远都是【滞留】在中学时代那种霸气十足的阴笑

只有嘴巴逞强,心里比较,幼稚肤浅,阴险狡诈,外强中干

【出街】到处都是眼神

(用眼神杀人欺压人侮辱人藐视人挖苦人毁谤人)

明明讨厌老师,却说老师不想教导

明明藐视父母,却说天下父母都一样

明明乱交朋友,却说出门靠朋友

明明性欲难耐,却说食色性也

明明乱搞关系,却说你情我愿

明明为了钱财,却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明明没有价值,却说勉强不会有幸福的

明明没有生命,却说只要尽力就好

明明没有复活,却说宗教都是叫人善的

每个忙碌都是生活的太监,卖笑的产品

街上到处没有秘密,只是有话不说,因人废言

像个没有家教的流氓家庭孩子

每个人都把别人当作垃圾,说自己的一大堆有的没的废话

美女,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因为朋友放飞机”

其实我也是寂寞的,不如做个朋友如何?”

你今年几岁?”

年龄不重要,只要我们开心就可以了”

从此大家像垃圾车工人一样

都收拾别人的垃圾槽,自己却乱丢自己的垃圾

差别仅仅是有的垃圾可以回收,

而有的垃圾味永远酸臭而只能继续(积蓄)在黑暗中

女人像男人一样,得理不饶人

男人像女人一样,装作大方端庄温柔有心思

其实所有人的心思都是鬼心眼,

女人知道男人的阴笑,因为自己也阴笑判断男人的鬼脸

阴笑与皮笑肉不笑都是双胞胎,甚至连体婴,剪不断理还乱

正所谓人小鬼大嘛。。。。。外强中干,眼神上翘,却心里自卑的皆如此

肉眼常常出卖嘴巴

嘴巴常常出卖心跳

心跳常常出卖心脏

每个心脏都是死亡的坟墓,迈向终点站努力的钟表

国家一饥荒,大家用钱用心思【抢粮食】,结果责怪政府通货膨胀

美女一“饥荒”(分手),

大家就用“突然的”温柔用合乎人心的诡计【抢爱情粮食】,

却说现在的美女“通货膨胀”(真难搞,要求高)

然后在网络上拼命地帖子问到:“一个早餐就吃了我十块钱,这样的女朋友我可以要吗?”,然后所有【有经验的男士】就一来一往地谈笑风生

男人一“饥荒”(找女人)

女人就用胭脂粉磨,网络,征婚,观察,看行情【抢眼光粮食】

却说现在的男人“通货膨胀”(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的)

然后好像哭诉地在面子书上幼稚地说“女人如果能够找到愿意被你吵醒的男人,就是好丈夫”诸如此类的【最高法院判决】

婚姻一“饥荒”(例如冷战)

男人用嘴脸女人用苦笑【抢尊严粮食】

却找着彼此间同性朋友哭喊着说我的男人或者我的女人“通货膨胀”(不解风情,不冷不热)

然后像泼妇骂街,或者伪君子在面子书上恶人先告状“我在你心里没有位置,我只不过是你的摆设品”诸如此类的【断章取义】

生活费一“饥荒”(未来钱)

男人看着女人,女人看着男人,彼此用等待对方机会的眼神【抢商量粮食】。——又或者男人女人看着自己,好心的就看着朋友,用会心一笑用客套话【抢幸运粮食】

却拿着仅有的钱或“债务”感慨感叹到老板或工作“通货膨胀”(斤斤计较,贪生怕死,苟且偷安)

然后在喝茶的时候笑骂自己命运不佳或待遇不公

心灵一“饥荒”(虚空)

男人女人孩子老人就用玩具用回忆用面子书用手机【抢得空粮食】

却在自己的郁闷,与寂寞中,无声地笑人情冷暖“通货膨胀”(没事找事做)

然后在论坛上叽喳自己的悲欢离合,苦中作乐

每个人都是寂寞的,所以害怕寂寞,却藐视喜欢独处的人

每个人都是懦夫的,所以不想懦夫,却毁谤愿意面对懦夫的人

每个人都是太监皮笑肉不笑,所以不想被人欺压与推翻,却只会表情抽筋地彼此游戏人间,乘机欺善怕恶

每个人都是贫乏没有爱的,所以借感性找爱,借理性计算爱,借计谋“笼络”爱,借虚浮之话“欺哄”爱,借狂妄苦涩“谈笑”爱——却妒忌那些拥有真性情,只是没有判断力以及经验容易动摇的纯正爱情

我们身边总是有不三不四的人说废话动摇人心

我们身边总是有不三不四的义正言辞谈废物排斥人心

我们身边总是有不三不四的苦衷呐喊抓狂废人毁谤人心

我们身边总是有不三不四的心灵鸡汤蹂躏无事废材挖苦人心

我们身边总是有不三不四的事件新闻冷眼微笑奇事麻痹逃避人心

世界都在变,人心却没变——变的只是丑陋的招数与那张嘴脸

生命都在变,人事却没变——变的只是越来越窝藏自己的自卑与咆哮

时间都在变,人眼却没变——变的只是无以名状的神经质笑里藏刀


文字太长,每个人厌烦——人本来就是脾气暴躁的

生命就是如此

需要美学,也需要哲学

需要现实,也需要超越

需要世界,也需要忘记

需要理智,也需要艺术

需要文字,也需要心境

需要静默,也需要疯癫

需要女人,也需要选择

需要朋友,也需要争吵

需要答案,也需要问题

所以传道书说:生有时,死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懂得建造,也懂得拆毁——这就是日光下虚空的智慧

只有死爱面子的,才觉得“记忆”(自己)是堡垒,动态是弑君篡位

经验是人类的绊脚石

经验是人类拿着鸡毛当令箭

只有时间才证明他们的贫乏

只有【生有时,死有时】才能证明“经验”救不了未来与未知

生命本来就是未知的

我们被创造本来就是未知的

我们被创造在世界上经历风风雨雨,这一切都是未知的

有未知,才会有已知,以至于认知

但是人认知后,皮笑肉不笑地死死抓住

隐藏怨恨的,有说谎的嘴”(箴1018节)

所以,人有了认识后,多说多措

没说反变成了猜忌,正说反被人扭曲,实说反被毁谤

虽然不是所有的事情可以用【人性】作注脚

但是没有人性,就没有事情

我们需要认识事情,也需要认识人(人性)

正如我们需要认识工作程序,也需要认识办公室政治

需要认识人的智慧,也需要认识人的诡诈

传道书说:人活在虚空之下

罗马书说:一切受造之物都服在虚空之下

人也服在虚空之下

受造之物并不是自己愿意服在虚空之下

也没有人自己愿意服在虚空之下

是神叫我们,叫受造之物都服在虚空之下

我们即使不愿意顺服虚空,也要忍受虚空的苦难,忍受其试探

但是即使不愿意服在虚空之下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得享神儿女自由的荣耀”(罗821节)

虚空与盼望,苦难与信心——这样的实际矛盾,甚至天国张力

成为我们不论是否愿意而不得不【自我拣选】的“神迹奇事”

每个人必然经历的【神性恩典光照】

我们的神,是个自隐的神——因为神与我们同在

并不是要受人服事,受人的荣耀,乃是【来服事人】的)

因为天父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耶和华神说:我整天伸手呼召那悖逆顶嘴的百姓”(罗1021节)

但是当亚当犯罪,大地受了咒诅后,人人都活在虚空之下

首先亚当的罪性,带给人【好吃懒做】,寻欢作乐,贪酒好食

(只为了向神(像神)做神)

后来该隐的罪性,带给人【君子报仇】的历史名言之厄运,在祭祀中贿赂神,在宗教里埋怨神,而生活却“逃避将来的愤怒”(太37节)

(只为了向神(像神)做神的公平)

再后来当神的儿子与人的女子随意嫁娶时,罪性带给人【你情我愿】的一厢情愿社会习俗,肉体习惯,今生的骄傲

(只为了向神(像神)做神的自由行动)

结果神忧伤地说:祂后悔造人了

所以经上说“普世的人都伏在神审判之下,凡有血气的,都不能在神和神的律法面前称义”

人无法得创造主的恩典称义,就是神的后悔,神的后悔造人之意)

如今基督耶稣的宝血,使天父上帝不再后悔造人

但是圣灵仍然为世人的【随意嫁娶】(不悔改)而叹息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这是复活的信息,神的爱的呼唤与伸手

有急难痛苦围绕着你们,你们被这世界的灵弄瞎了心眼

你们没有寻找生命,就不要否定上帝的生命

你们藐视自己的生命,就没有权利批评给予你们的生命尊贵

人,如果没有死,就没有复活的生命,从死里复活

人若喜爱世界,就将会失去神给予你复活的应许

复活就是圣洁

神根本不在乎你们的道德行为,道德判断,道德成效

神只是在乎:你到底愿意不愿意活在神的爱中得以因信重生

你看不到黑暗,就不要以为只有你自己是光明的

你看不到自己的黑暗,就不要用自己的光否定生命的光

没有哀痛,怎能有真正的喜乐?

没有走路,怎能晓得什么时候你需要平衡?

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死亡味道,怎能启发你自己去寻找生命的光?

神在黑暗中等你

神在急难痛苦中盼望你

神在静默中等候与你辩论,并帮助你

神的国度就在你口里,在你心里

你只要祈求,必得找神的盼望

你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乎神,因为神就是在基督里拣选了所有罪人恶人

我们就是基督,只是基督没有犯罪

所以我们是借着基督的身体,在捆绑我们的律法上死了

因为是天父上帝借着祂爱子的血耶稣基督的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

我们成为神的儿女,根本就是神的爱的付出,你不需要讨价还价

我们只要信神,神必会叫我们在复活中领受一切成圣的果子

人没有复活,就没有生命的果子,无法成为圣洁

圣洁并不是高高在上,乃是【死不在做你们的主了】,

就像耶稣基督向罪死只有一次,并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

你们经历社会上,生活上的各种苦难,都是出于神的爱没有放弃了您

父母如果不再管孩子,不再给孩子受苦,就等于这孩子彻底败坏了

耶稣曾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翰福音1125节)

虽然我们会死,但复活的应许使我们知道,有死等于没死,

所以生命的奥秘,或说生命的永远意义就仅仅在于:信心永远不死

我们只要能够脱离律法控诉我们罪恶的捆绑,我们就必永远不死

因为我们因信神而使基督的灵成为在我们里面的不死见证

基督的灵,是天父上帝给予我们生命新生的属于你自己之灵魂

你只要在基督里仅仅信靠主基督,神的灵就是【你的】

神既然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以及祂自己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罗832节)

我们成为神的儿女,并不是说【我没了】,乃是说【神的就是我的】

因为耶稣基督曾经说过“我来,并不是受人服事,乃是服事人”

只要你愿意放弃自己的死亡与罪恶,借着基督为你的牺牲从死里复活——那么,你的复活就仅仅是你的全人更新,而不是否定自己的生命

因为基督已经应许每一个人“要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也是由于基督耶稣应许说到“我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生命之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翰福音65135节)

你们罪人在地上相互抢夺粮食,只顾自己的肚子与野心,怎能不饿呢

你们罪人在地上只顾自己需要爱,用虚空衡量爱,并相互比较,怎能不渴呢?

人类历史的战争不是出于仇恨,就是出于饥渴难耐的恐慌。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复活,不愿意信靠那只用爱来拯救你使你复活的神

我们自以为自己里面所拥有所经历的就是唯一的保障

但是你们的保障,只不过是你们自己掠夺而来的【茅草行动】

你们欺压了同为神儿女的做人荣耀,“凡流人血的,必被人所流”

所以箴言说【强暴蒙蔽恶人的口】

难怪箴言说【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

生命的泉源在乎复活的灵性,而不在于泉源的住处

因为神降世为主基督,只想成为每个人的主基督

而不是某某人可以【垄断市场】的主基督

所以神在基督里复活,并不是为了表演魔术给你我看

乃是叫你知道:我为人能够复活,因为你们的生命本就是永远不死的

只要你像主基督耶稣信靠天父,

父的荣耀必然借着基督的身体使你复活,使你无付出地领受复活的灵

因为基督的身体赐给你我,就是叫我们在捆绑我们的律法上死了

如今脱离了律法——领受全新的复活灵性,有心灵的新样

所以福音见证说【生命在神里头,这生命是人的光(而不是神的光)】

所以保罗不太恰当地误会地说【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因为基督本就是人的光,因为基督降世,并不是要成为【神的光】。

所以罗马书提到:我们的软弱有圣灵的帮助

这并不是看不起我们的价值,或者讥笑我们的软弱

不要让你的狂妄欺骗了您的视线

这句话的重点乃是在于【我们有圣灵的帮助】

一位被你们觉得高高在上不可侵犯,好像绝对威严的神,

祂既然愿意差遣祂的灵(圣灵),来帮助我们的需要与恐惧(即软弱)

这样的神,到底是神误会了你们,还是你们的狂妄羞辱了自己眼光?

如果你要执意地自作主张,神也不会阻止您的疯狂

因为既然保罗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神的爱也是如此

神不会干涉你所想要的自由

只等到你像个顽劣的孩子碰到焦头烂额,

哭着回来找父母断章取义地哭诉自己的罪过与不服气的时候

神也会以【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这方式来微笑着等候我们的心灵和诚实之敬拜

因为神看人,不像人看人“监察人心的,晓得圣灵的意思”

神对我们的态度,并不是按照我们的心思意念言语举止行为

是按照神对着人心之中的【圣灵意思】的监察,而反应

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即神的爱)替圣徒祈求”(827后节)

所以诗篇说

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因为1031014节)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

你我的圣洁,并不在乎我们的心有什么

乃是在乎圣灵的意思,在乎圣灵的意思是如何帮助我们,替我们祷告

如经上说【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父神(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死里复活了”我们

基督的复活,必然保守我们在神面前是圣洁的,而不是在我们面前

没有从死里复活的人,从来不会明白复活的恩赐

只会嘲笑神的生命使人惰性无赖,甚至是废材——

——因为“妒忌,是骨中的朽烂”(箴1430节)

但是,不能靠着律法称义的凡有血气的(20前节),

却仍然“蒙神的恩典”(24节)

基督仍然与我们并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直到如今(罗822节)

即使耶稣基督死里复活后,应许说“我已经胜了世界”(约1633节)

但是受造之物仍然服在虚空之下,而且并不是自己愿意的

圣灵来是为基督耶稣作见证;圣灵的叹息就是基督耶稣的悲叹

耶和华神说:我整天伸手呼召那悖逆顶嘴的百姓”(罗1021节)

因为神爱世人,所以神在基督里拣选了世人

神的伸手呼召,就是神的拣选

神既然创造了人,必然救赎人——这就是【拣选】

罗马书中三章提到:

普世的人都伏在上帝审判之下,但是神的圣言交托给人

信仰并不是给予人答案,乃是给予人复活与拯救,甚至医治与释放

人信基督,并不是【信心出于拣选】,乃是【拣选出于信心】

所谓圣洁,其实就是释放的另外称呼

信仰,从来不是一大堆的人生大道理,人生哲学,待人处世之道

信仰,乃是陪伴着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罪人,与他们心中所有的愤怒,怨恨,苦毒,狂妄,寂寞,哀伤,痛苦,郁闷,甚至疯狂变态等等的行为举止【同行同在】,正如神与我们同在一样

耶和华说“我整天伸手呼召那悖逆顶嘴的百姓”(罗1021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