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更精彩

收藏各种实用的生活小TIP, 厨房秘笈。
正文

西式点心-Pecan Bars

(2007-06-29 10:24:00) 下一个

又做了一个西点带去公司的爬梯。这个我是第一次做,还是挺受欢迎的。当然我没有告诉他们我是从半成品做起的,这里也拿来和大家分享,特别是初次做西点的。

上面的半成品是Walmart买的,里面有三个袋子分别是壳粉(crust),胡桃(pecans),馅粉(filling)。盒子的背后有做法。我就简单地说说我的过程:

首先把东西准备好,除了上面的,还要半杯(1/4 bar)黄油,一个鸡蛋,一个8x8的烤盘。我的烤盘有点大,烤出来后就有点薄。

开烤箱华氏350度。烤盘用黄油擦一擦防粘。黄油和壳粉混合。因油少,混合后面并不成团,把它均匀地用手压到底层。考10分钟。

把馅粉和鸡蛋,半杯水混合,搅匀成汤馅。把烤盘拿出,放碎胡桃,把汤馅再搅一下,边搅边倒入。把胡桃拨匀。再进烤箱烤30分钟就好了。

凉了后切块装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