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心好痛

(2007-11-06 16:39:59) 下一个
刚才看以前的博克,不知不觉心理好痛。睡在我身边的娃娃,长大了好多,看了以前的博克突然想起来他很久没有像从前那样自由自在的在超市里跑了,好像老成了不少。咳,要了老二老大就是亏待了,这一点是事实。但是又不能明着说,无论对父母还是对凯。对父母他们肯定伤心的同时又怪我,对凯呢,又得挨顿批评,什么无聊下担心压,什么不可能啊。等等,懒得跟他说了。也懒得跟他生气。他本身对娃娃的态度就够差,不用理论了。今天他说痔疮几乎全好了。我做的鲑鱼 他也吃了一些还说没有痔疮的感觉真好。 按理说他该更理解我才对呀,可是看不出来。老二恼人,他倒是有耐心, 哄着。老大睡了。后来他上楼睡觉的时候也没有对我说句辛苦了亚之类的话。别指望了。今天听说他的老板赔钱了,让我想到人品,我就跟他说我们一定不能向他的老板那样做人,他就哼哼哈哈地答应。 另外还说道他老板娘每个星期只有5磅零花钱,好可怜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他说dl说珍离开她老公就没办法活了,女人要是没有经济能力真的就好可怜。知道不是说给我听但是也不舒服,愿我的修养再好点。                                今天看子女教育板块发现有的孩子3岁就会弹钢琴,而娃娃什么也没有学不禁的感觉压力好大呀。怎么办?有用么? 没钱怎么让孩子有更好的教育呢?况且现在是两个孩子,得花多少钱,不知道。只 知道这辈子注定是钱给别人花了。忘我忘我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