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好久没有记流水帐了。

(2009-05-09 15:03:47) 下一个
对我的二宝贝来说不太公平阿。老大的时候都有记日记的习惯。老二呢几乎没有记录。照片我也很少给拍。但今天看手机上拍了一些。可要好好保存,手机拍得往往很随意很自然也因此弥足珍贵。 大宝贝现在已经上了3个星期的课后音乐课,舞蹈课了。因为都是我跟着所以对所学也都了解。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在我看来。但是希望大宝贝也从中的到些熏陶吧。不过有时候他还是容易溜号,甚至就溜达到一边玩去了。好在老师也不太在意。如果在中国可就是个问题了,老师会很在意吧。回到家一般就是看会电视,然后吃饭。由作业的时候就做作业。上床之后读故事书,故事书天天换。阅读书大概一个星期2次吧。大宝贝读的不错,一次音乐课还举手推荐老师唱了爸爸,布莱克时已破呢。读故事的时候也会强调让他读一些句子,中文在给他翻译一次。 平时就看些小孩子的电影啊,或者国内拿回来的幼儿故事画报阿等等。另外得题一下大宝贝在图书馆的表现好多了,卡勒应喑的几乎颜色就不会画出图形外边。连日本老师都觉得他变了。 由此我也有所启发,孩子小的时候有些东西不用费尽去叫他做,逼他做, 让他尽情的享受自由,有一天他就自然会去做一些事情。 还是他奶奶说的对,他像打人一样有意思吗,小孩嘛就该做小孩的事情啊。                                                             小家伙就还是爸爸,妈妈会叫,别的就还是不行。 但是听力没问题。而且因该开始指着东西开始叫他了,因为内天我叫了她几个就记的很快。而且有些从来没有交过他的词他也知道,可能是我们经常说吧,比如电脑,遥控器等等。窗户我刚交了她一次再过会问就知道,指着。打假被哥哥打了之后就会扑到哥哥的怀里来软的,这样他哥哥就抱着他心软了不在打他。跟谁谁都打招呼,骸法爱五,惹几乎见到他的人不爱他的。都会问他多大了,听到说他才19个月,都不相信呢。一是长得大,而是太外向。就是早上不爱吃饭。中午睡午觉是恰是午餐时间,然后睡醒或者被叫醒去接哥哥,之后跟哥哥一起吃饭这样一天下来好像就晚饭吃的好一点。晚上还1-3点起来一次,吃奶。偶尔起来吃两次奶。好在也不觉得却营养,还挺有劲的样子。晚上吃奶就吃吧,听说一个孩子跟他差不多大,4点多跟妈妈要米糊糊吃,当妈的还要去做,还不如向我这样冲电奶,偷一下懒呢。上网的时候会跟姥姥姥爷做鬼脸,吐舌头,要吃奶的话就会跟我揉眼睛。一开始的时候大概是2个月以前把,如果姥姥一说宝贝困了吧,冲乃去吧,他就跟姥姥挥手意思拜拜。要上楼睡觉去了。 当时把姥姥逗得牙。这几天还学会了飞吻。说了拜拜,挥了手之后还在嘴里吧吧的亲,那天老纳说别跟我这样,我太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