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久违的朋友,希望我们都不要活的太累

(2013-09-07 13:23:25) 下一个
今天见到了我差一个月就三年没见的朋友。 她的两个宝贝都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成熟了许多, 样子当然以我的角度来说不那么可爱了。 但是孩子么, 总会成熟,长大,长劣。 男孩子就没有什么压力。 女孩子么, 就是这样要求高。
朋友还是那么为我着想。处处精打细算。我也是个算计的人。 就好比今天我提到了关于省10磅每天,她觉得不行我也就答应了。 想她也要供房。 但是看他这样真的很心疼,很感慨。人生没有享受过, 精打细算到何时呢。 他英语的进步也不大。 发音停滞不前。 是否就屈服与现状,还是在神的指引下去挑战自己呢?超越以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她说道,她的家还是很乱, 跟若干年我们去一样, 他还害怕我把她照丑的照片发到脸熟上去。 其实都是不自信的表现。家里不整洁说明她挤压了太多东西, 不懂舍弃, 这样也就没有新的来。 怕别人嫌丑也就是会保留现状而不是把自己变得更美丽。

可是, 我该如何让你知道呢,这一切是个死循环。 停下来,问问自己, 童年里对作为一个女人有什么要求呢?是不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不注意别人的目光,走在阳光里,自由,无牵挂。 没有任何人呢能让自己婆婆妈妈,失态,发火。做个柔美妖娆的猫样的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