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我要留在这。我要拆掉身上的标签。

(2013-09-03 13:54:11) 下一个
幸运的我还想起了这个账户。看了从前的博客。检讨,也流了泪。 这次不同,这次有了更智慧的头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会接受生活给我的一切。 请看我的耐心吧。 大宝贝看了游戏,我找了伦敦的区域图。 找了看孩子的。 给大家联系了。 跟老公视频了。 跟大宝出去逛了,买了他爱吃的东西,肉酱面。 做着吃了, 我吃了越南店里买的面。 大宝又拉了琴。 看了游戏英文攻略。 汉伦今天在奶奶家吃晚饭,做手工。 凯给我发了一个微信, 禅说,不要说,不要想,睡觉。 

不要后悔, 不要贪婪, 不要责备, 不要哭泣。 这是今天我告诉自己的话:睡觉去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