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大儿语录

(2008-11-29 15:28:41) 下一个
很久没来了。今天大儿说了三个有意思的东西,健忘的我只记住了两样。一,早餐的时候我总是催迫他,快吃,快吧奶喝掉, 到最后他也何不完他杯子里的奶,他又急着看动力超人。 他就说你不要说了,我的耳朵都听不见了,他就好像真的一样捂着自己的右耳。我真的被他打败了。 二,电视里一个老片子。 有好多女孩子,中国的,外国的都有,在跳舞, 他就说,我看这么多女孩子我都晕了,我的眼睛里都出来心了。后来还不断地的夸女主角 cute. 我的天啊,儿子怎么这样了?4岁呀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